最新消息

Banner Url
學校邀請了「基因敬拜隊」到校主持一年兩場的復活節崇拜。當中透過詩歌及生命見證分享,向老師及同學傳揚基督的愛及復活節的意義。
聯校卡巴迪比賽(男女混合)冠軍    報導  
20/3/2024 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接待「全國青聯」20位代表,到校園參觀具特色的航天課程和相關的生涯規劃發展。他們與校內學生大使及老師作了交流。…
我們很高興邀請到日本宣教事工(Awakening Asia - Tokyo)於 3月 12 日至 3 月 14 日在我們當中。 他們透過詩歌、…
屯門區議會一行十多位議員及助理,於2024年3月4日特別組團到訪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了解如何在中學為學生設計具富特色的AEROSTEM…
學生獎勵計劃 輔導組推行學生獎勵計劃,讓老師向同學派發「獎證」,並於每月定期開設獎證禮物換領處,以鼓勵同學良好的價值觀和品格。  
中六同學打氣禮物包 為支援即將應考文憑試的中六同學,輔導組和學生領袖為他們預備了打氣禮物包。  
為推廣英語閱讀,學校舉辦英語書展及由校長和英文老師分享閱讀心得。    
中華文化日 2024 「爆竹一聲除舊歲」,喜迎龍年到來。我們於2024 年 2 月 6 日及 7 日,一連兩天舉辦 「中華文化日」,讓同學們透過攤位遊戲、…